close

名屋香蕉牛奶

這就是我今天要寫的『名屋香蕉牛奶』~

是過年前幾天在寶雅血拼時

為了孝敬跟隨我多年肥肉

所囤備一點糧食的其中一項新產品。

NT 19 ((我承認是因為它比正牌韓版香蕉牛奶俗太多了...貪小便宜的我~

C360_2014-01-31-22-26-20-189  

看到它可愛吸引人的瓶身感覺好像很強~

吃完熱呼呼羊肉爐就決定要對它下手了!

因為前天去好市多才喝了正宮

所以今天喝的時候就特別的有感觸

首先口感我就覺得正版的順口多了

再來名屋的甜度比較高

但香氣又比正宮遜色多了

所以立馬被我打入冷宮╮(╯▽╰)╭

果然還是一分錢一分貨~

 

正版的好喝 但是CP值不高

也不怎麼推薦

更建議大家去喝正港香蕉搭配鮮奶

好喝唷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